首页

tongzhigonggao

通知公告

亚林中心与分宜县人民政府正式签订 所属四个行政村移交协议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01日 00:00    作者:     来源:     点击:

亚林中心与分宜县人民政府正式签订 所属四个行政村移交协议

根据《国家林业局关于商情将中国林科院亚热带林业实验中心实验林场所辖农村划归地方政府管理的函》和江西省人民政府的批示,经中共新余市七届市委第67次常委会议和市八届人民政府第77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将中国林科院亚热带林业实验中心所属石陂等四个行政村成建制整体划入分宜县管辖”。

2015年3月31日上午,亚林中心所属石陂等四个行政村正式移交协议签订仪式在分宜县人民政府行政中心529会议室举行。亚林中心班子成员、分宜县委书记刘琼、副县长杨国万及县民政局、教育局、林业局、法制局、财政局、国土局、钤山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协议签订仪式由分宜县副县长杨国万主持。

在签字仪式上,亚林中心主任李江南表示感谢分宜县委县政府对亚林中心工作始终如一的大力支持,亚林中心原所属四个村的村民为我国林业科研作出了贡献,亚林中心过去关心他们,今后还会继续关心和支持他们的发展。亚林中心在分宜这片土地上为我国林业发展作出了贡献,也为分宜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贡献,今后还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宜县委书记刘琼表示感谢亚林中心为把四个行政村划入分宜县管理的积极努力,既维护辖区稳定,又利于农村的发展;移交工作经历反复磋商,现达成了基本一致。亚林中心和县各部门既依法依规、尊重历史的推进此项工作,又满足了农民的生活和发展的需要。我们热忱欢迎四个行政村的全体村民到分宜县来;协议签订后,相关事宜要尽快落实到位,统一到签订的处理意见备忘录上来,加强宣传,平稳过渡。县民政局、财政局、林业局、钤山镇等部门要做好解释宣传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不留尾巴,让群众放心顺心;分宜县政府与亚林中心关系一直和谐,希望亚林中心以后对四个行政村的发展继续给予关心和支持,对分宜县林业发展继续给予指导和支撑。

亚林中心所属石陂等四个行政村移交协议的签订,是亚林中心发展历程中一件里程碑的事件,既满足了村民的诉求,又符合国家科研事业单位改革与发展的要求,更有利于农村的发展,使中央“三农”惠民政策更好的惠及到村民。

上一条:江西省科技厅副厅长卢福财一行到亚林中心考察调研
下一条:亚林中心团委开展“关爱老人 从我做起”志愿者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