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ongzhigonggao

通知公告

周志春研究员一行来亚林中心 开展科研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06日 00:00    作者:     来源:     点击:

周志春研究员一行来亚林中心开展科研交流工作

5月6日,亚林所专家周志春研究员、信丰县林木良种场场长刘武阳、副场长邱全生来亚林中心开展科研交流工作,中心主任李江南、总工王志刚、纪委书记、科研处处长邓宗富等热情接待了专家组一行。

周志春研究员一行参观了亚林中心油茶基地、树木园及长埠实验林场新造林和新建的瞭望台,周志春研究员对瞭望台和科研示范一条带的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实验林场的珍贵树种造林及科研示范一条带的建设给出了宝贵意见,同时,希望中心继续造一些珍贵阔叶树和杉木混交林,充分利用林下环境,制定林下经济林培育计划。为亚热带林区的珍贵阔叶树的培育工作提供科技支撑。

上一条:亚林中心组织绿色环保徒步健身活动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