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ongzhigonggao

通知公告

亚林中心举办“三严三实”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26日 00:00    作者:     来源:     点击:

亚林中心举办三严三实教育专题党课

6月26日,亚林中心举办了“三严三实”教育专题党课,党委书记夏良放同志做专题讲座,中心主任李江南主持。

夏良放书记从充分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不严不实”的表现和危害以及领导干部如何践行“三严三实”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提出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推进各项工作等紧密结合起来,切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中心纪委书记邓宗付传达了国家林业局纪检组长陈述贤同志在林业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心党委委员邓文清,宣读了《亚林中心关于在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

中心主任李江南最后要求,中心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从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通过我们领导干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中心各项事业的发展,推进中心重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中心副科级以上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亚林中心举办植物分类知识讲座
下一条:亚林中心2项成果获新余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