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ongzhigonggao

通知公告

亚林中心举办党员干部读书会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7日 00:00    作者:黄辉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新时代中心党员干部理论学习自觉性,3月16日,亚林中心举办党员干部读书会。

会议邀请新余市委党校副校长余士明,市委党校教授胡慧明分别作了题为《如何提升干部执行力》、《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现代化建设新格局》的专题讲座。

此次读书会,增强了中心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提高了工作能力和水平。中心党委将以读书会为新的起点,多举措推进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常态化,为中心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保障。

中心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等共计70余人参加了读书会。(文:黄辉/亚林中心,图:李翱翔/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召开2018年工作暨职代会
下一条:国家林业局科技发展中心调研亚林中心科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