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ongzhigonggao

通知公告

亚林中心召开2018年工作暨职代会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9日 00:00    作者:邹璐     来源:     点击:

3月17日,亚林中心召开2018年工作暨职代会。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副主任袁小军分别主持会议。中国林科院副院长肖文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心主任谭新建作了题为《学习新思时代和谐美丽亚想 突出新作为 续写新林新故事》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各项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林业发展新形势和新任务,科学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报告明确指出,2018年要“唱好一个主旋律、打好三张优势、抓好五项重点工作”,即唱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个主旋律;打好森林旅游、森林康养,林下经济及油茶、地方乡土珍贵树种高质种苗繁育三张优势牌;抓好科研示范推广、森林培育和林政、各项条件建设、与地方融合发展、党风廉政建设五项重点工作。并敦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围绕“立足一个点,打好三张牌”发展思路,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

会上,肖文发充分肯定了中心新班子到任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对中心今后的发展给予了殷切希望,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住机遇,推动科研工作健康发展,努力提升森林和林地的生产力和价值量,内挖供给侧改革潜力,做好生态公共产品的提供者;二是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激发科技创新内在动力,规范严格考评制度,培养发挥人才优势、技术优势、产品优势,积极打造创新团队;三是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守土有责、勇于担当,激励先进、鞭策后进,为科技创新提供政治保障,推动全中心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精神,表彰了2017年亚林中心会议传达了2018年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分组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目标管理责任状检查情况和精神文明建设考评情况,与江西省森林公安局直属三分局及中心基层各单位、机关各处室签订了2018年目标管理责任状。

中心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职工代表、工程师以上科技人员及各基层单位老年党支部书记共92人参加了会议。(文:邹璐 图:李翱翔/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组织开展在职党员干部理论考试
下一条:亚林中心举办党员干部读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