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ongzhigonggao

通知公告

亚林中心组织开展在职党员干部理论考试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0日 00:00    作者:黄辉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中心党员干部学理论、用理论的热情,切实提高中心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3月19日下午,亚林中心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进行了理论考试。中心党委对此次考试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中心机关、基层各场(园)异地同时进行考试。全体参考人员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提前准备,按时参加,认真答卷,及时交卷,圆满地完成了考试。

通过此次考试,不仅有效检验了中心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悟情况,也让大家认识到学习中存在的不足与差距,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掌握。(文:黄辉/亚林中心,图:李翱翔、何勇、罗志伟/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与江西泓兴旅行社等签订“研学旅行”合作协议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2018年工作暨职代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