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ongzhigonggao

通知公告

亚林中心与江西泓兴旅行社等签订“研学旅行”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0日 16:50    作者:司芳芳     来源:     点击:

 

     3月20日,亚林中心与江西泓兴旅行社有限公司等两家单位签订“研学旅行”合作协议,充分利用亚林中心科普宣教资源,促进森林旅游产业的创新发展。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亚林中心与合作单位签署协议。

  协议计划利用亚林中心树木园丰富的科普宣教资源和专业优势与企业的先进经营管理模式相结合,构建以“互联网+科普+旅游”和“大融合、大合力”运营模式,以进一步提升亚林中心的主体功能,拓宽“研学旅行”,开展独具亚林特色的森林科普、森林旅游的模式研发,实现优势互补,为增加企业收入和创新森林科普模式提供新思路。

  江西泓兴旅行社有限公司等企业相关负责人,亚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副主任刘国龙、钟秋平及相关处室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签约仪式。(文:司芳芳/亚林中心,图:李翱翔/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下一条:亚林中心组织开展在职党员干部理论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