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ongzhigonggao

通知公告

亚林中心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1日 17:21    作者:颜送宝     来源:     点击:

3月21日,亚林中心召开2018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中心党建分管领导、中心基层党委、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委员以及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共39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传达了《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2018年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中国林科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办法》,并对2018年中心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重点和党建工作任务清单展开了讨论。

此次党建工作例会,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细化了工作任务,落实了工作责任,搭建了工作平台,为推动2018年中心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颜送宝/ 亚林中心,图:李翱翔/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一行赴靖安县调研护林防火监控建设
下一条:亚林中心与江西泓兴旅行社等签订“研学旅行”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