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ongzhigonggao

通知公告

亚林中心召开建设项目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30日 16:13    作者:仇水龙     来源:     点击:

为深入了解亚林中心各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切实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和预防工作当中不严不实问题,促进项目建设稳步推进,近日,亚林中心分别在年珠实验林场、上村实验林场、山下实验林场召开建设项目现场推进会,会议由中心主任谭新建主持。

亚林中心实验基地管护设施建设项目中的年西公路贯穿年珠和上村两个实验林场,路基工程全长21km,谭新建带领与会人员全程踏查了年西公路路基,实地调研了建设项目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对路基存在的实际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集体分析研究,认真逐一排解,统一决策部署,具体落实到施工技术方案的各个细节,解决了“实验基地管护设施建设”项目中多个重点、难点问题。

此外,在山下实验林场现场听取了林场堤坝加固工程有关情况的汇报后,谭新建对防洪堤坝除险加固工程规划思路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明确了林场今年建设项目的工作方向,部署了近期山下实验林场工程建设任务,要求加快2018年修缮购置项目实施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程。

最后,谭新建要求项目各责任单位都要加强法律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要把加强管理贯穿于工程的始终,严把质量关,认真做好工程影像和文字资料记录,确保每一项工程和环节都经得起检查和验收,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计划财务处、项目建设办公室、林场项目负责人、施工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仇水龙/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关于2018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