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ongzhigonggao

通知公告

亚林中心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国庆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7日 08:18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场、园:

根据中国林科院办公室有关通知精神,为确保国庆节期间中心安全稳定,结合实际情况,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10月1日(星期一)至10月7日(星期日)放假,共7天,9月29日(星期六)、9月30日(星期日)照常上班。

二、工作要求

(一)强化措施,切实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一是强化安全生产。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要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特别是有施工项目的单位,节前认真检查事故易发的重点场所、要害部位、关键环节,排查出的隐患、问题要制表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施工现场要有专人值守。特别要加强对易燃易爆品及危险化学药品的管理,节前要统一清理、入库封存,并由专人进行保管。

二是强化消防安全。各单位要按照“确保重点部位,兼顾一般部位,重在隐患整改”的原则,节前认真组织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改。重点检查实验室、档案室、库房、职工宿舍、食堂、建筑装修施工工地等场所,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对施工工地的施工人员要做好登记备案,签订施工安全责任书;各基层单位要把森林防火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保持高度警惕,严格按照院森林防火指挥部和中心资源管护处的要求,确保森林防火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三是着力抓好保密工作。节日期间所有机要文件和保密资料必须集中保管。加强涉密人员保密教育,树立保密意识,明确保密责任,确保在节日期间不发生失泄密问题。

(二)加强值班,认真做好应急和服务保障工作

各单位要切实安排好领导带班和值班工作,实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联络畅通、反应快捷,如遇火灾事故、群体性上访事件及其他突发事件,及时向中心报告情况;加强各单位区域内的日常巡逻,尤其加大夜间巡逻密度;做好供水、供电等生活保障设施的检修维护工作,节日期间安排好值班人员,确保设备安全正常运行。

以上各项,请遵照执行。

 

 

                                                                                                    亚林中心办公室

                               2018年9月26

 

上一条:亚林中心国有林场危旧房改造工程招标代理服务招标招标公告
下一条:亚林中心办公室关于2018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