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ongzhigonggao

通知公告

亚林中心实验基地管护设施建设项目-护林管护用房维修改造工程施工邀请招标征集报名公告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5日 09:0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更好完成亚林中心实验基地管护设施建设项目-护林管护用房维修改造工程,亚林中心对护林管护用房维修改造工程组织邀请招标,征集具有相应资质的建筑公司前来报名,择优选择具有较强合同履约能力的建筑施工企业参加邀请投标。

窗体顶端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亚林中心实验基地管护设施建设项目-护林管护用房维修改造工程

2、项目建设地点:江西省新余市分宜县钤山镇上村实验林场

3、项目规模:新建护林管护用房一栋,建筑面积约544平米

4、项目投资:项目投资概算116元;

5、资金来源为:中央财政资金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二、招标范围

择优选择一家建筑施工单位承担亚林中心实验基地管护设施建设项目-护林管护用房维修改造工程的施工总承包

三、征集初选报名资格条件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必须公司注册地在新余辖区;

(2) 须具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三级及以上资质,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近三年内受到了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处罚的单位不得参与投标,一经发现保证金不予退回。

四、征集初选报名方式及本施工招标邀请对象确定

(一)、征集初选报名方式

凡符合征集初选投标人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的征集初选报名的,请按下列方式报名:

1、于201992617:00点前将初选报名资格条件中的所有证明材料(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房屋建筑工程三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原件扫描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扫描件、近三年内未受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处罚的承诺函、公司法人身份证原件扫描件及手机联系方式,手机联系方式写在身份证复印件上)扫描成电子材料发送招标人邮箱463877973@qq.com

2、发送电子材料后同时电话通知女士(确认电话18779185585)进行确认初选报名材料是否收到

3、将组织相关人员对征集到的初选报名单位进行审核,对符合要求的报名人员将通过比较择优发招标邀请函。

、其他说明

(一)、有关本项目招标的其它事宜请与招标单位联系。

(二)、如有其他未详尽事宜,将继续在亚林中心网站上进行公布,请随时关注。本招标项目最终解释权归招标人。

  1.  

招标单位: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亚热带林业实验中心  

办公地址: 江西省新余市分宜县钤山西路460号

人: 张女士                

联系电话: 18779185585        

  1.  

      中国林科院亚热带林业实验中心

                                  2019年9月23日

 

 

上一条:亚林中心国有林场危旧房改造工程监理邀请招标征集初选报名公告
下一条:江西景阳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亚热带林业实验中心“林木良种创制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室、组培室、标本室仪器设备”采购项目(招标编号: JXJY2019YLG001)政府采购公开招标中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