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ongzhigonggao

通知公告

亚林中心实验林场护林点基础设施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30日 15: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亚林中心实验林场护林点基础设施改造工程采用公开招标,招标人为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亚热带林业实验中心,建设资金为上级拨款。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亚林中心实验林场护林点基础设施改造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亚林中心实验林场护林点基础设施改造工程

2、招标单位: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亚热带林业实验中心

3、建设地点:年珠实验林场、山下实验林场、上村实验楼林场、树木园、长埠实验林场。

4、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3895418.63元。

5、招标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6、标段划分:壹个标段。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具备有效的资质:市政公用工程三级(含)以上;市政公用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4、拟派项项目经理具备以下资格:施工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为拟担任本项目的注册建造师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证);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施工项目经理必须是本企业正式员工,同时须提供开标近6个月在本企业参加社会基本养老保险正常缴费的证明及有效劳动合同;因工作单位变更不足6个月的,以证书中的变更时间为准。

 5施工技术负责人和关键岗位人员(八大员)的资格要求:拟派施工技术负责人具备与本招标项目专业相适应的初级技术职称证书;拟派关键岗位人员(施工员、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C证)、质量员、材料员、标准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具备岗位证书或培训合格证书;

6、信誉要求: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本招标注册建造师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招标公告发布前从最高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删除的除外)的,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7、外埠来赣施工单位应根据赣建办[2017]14 号文《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规定,在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上办理好有效的企业信息登记和办理单项工程投标登记,且提供登记有效的查询结果截屏复印件且需要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以上材料在资格审查时均须提供原件或者原件扫描件。

四、招标日程安排:

1、公告发布平台: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和亚林中心官网上发布。

2、保证金缴纳方式:本项目采用网上发布公告,投标保证金统一以现金转账的方式缴纳至招标人公账,为方便保证金的账务管理,请投标供应商务必按本项目统一简称亚林中心实验林场护林点基础设施改造工程” 填写附言、摘要或备注。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宜县支行营业部。

帐户: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亚热带林业实验中心

帐号:14-337101040000598。

报名时间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报名时间 2021年09月30日至2021年10月12日(上午0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需将公司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联合体协议书原件(如是联合体)、法人代表授权书(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人联系电话号码等资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530821316@qq.com)进行电子登记,未将指定材料发送至邮箱登记确认报名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获取招标文件联系人:赖女士 07906362588  18079093532。

3、开标时间:2021年10月27日上午 09:30 时,开标地点:新余宏远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评审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注:各投标人请及时关注网上发布的补充、修改及答疑等信息
五、其他:

1、因新冠疫情,为了大家健康请做好以下几点:

1)、各投标单位做好防护措施,佩戴好口罩,不得聚集聊天;

2)、开标时需把银行转账凭证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六、有关本工程招标的其他事宜,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招标人: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亚热带林业实验中心

 址:新余市分宜县钤山西路460号

联系人:邓先生

 话:15279060895

 

招标代理机构:新余宏远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新余市渝水区长青北路市规划局正对面(北湖公园东门)

联系人:赖女士

电话:18079093532

电子邮件:530821316@qq.com

 

 

上一条:亚林中心实验林场护林点基础设施改造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下一条:亚林中心实验林场护林点基础设施改造工程的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