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ongzhigonggao

通知公告

中国林科院亚林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毕业生复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7日 17: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暂行办法》以及中国林科院公开招聘工作有关规定与要求,中国林科院亚林中心定于7月11日组织开展0866、0868、0869等3个岗位的复试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复试人员

根据《关于公布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复试人员名单(第一批)的公告》,3个岗位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如下:

序号

岗位名称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1

0866-亚林中心经济林研究室、用材林研究室、林木种苗研究室、林下经济研究室、森林生态环境与保护研究室、林木良种创制工程中心科研岗

胡涛、周宗顺、郭文、李素丽、丁颖、骆辉、卓仲辉、梁焕焕、夏体泽、张旭、王春隆、刘春燕、彭云、丁业新、张帅杰、姚慧芳、黄维、邓诏磊、王京枫、崔阳哲、孙韵、梁紫嫣、何铁定

2

0868-亚林中心树木园、长埠林场、年珠林场科研辅助岗

刘曦雯、刘涛

3

0869-亚林中心山下林场、上村林场、年珠林场科研辅助岗

万良波、陈志高、袁毅杰

二、复试形式

复试采取面试的方式。

面试主要测评考生的仪表举止、语言表达、沟通应变能力及答题等方面的表现。首先考生自我介绍,然后由考官进行提问,应聘者回答。每位考生不超过6分钟。

面试结束后,考官组实名测评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即为应聘者的复试成绩。

三、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为7月11日上午8点半开始。面试地点设在中国林科院亚林中心办公楼,江西省新余市分宜县钤山西路460号。

面试人员在开始前一个小时到达中心,由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复审。面试开始前10分钟仍未到场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四、注意事项

1.复试当天提交《中国林科院公开招聘入围面试人员回避关系个人申报表》和《考生保密责任书》。

2.复试开始前要进行资格复审和身份核验。应聘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以便面试工作人员核验。

3.应聘者参加复试的食宿、交通自理。

4.做好个人防疫工作。复试当天进入中心时,需要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如有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请提前向分宜县报备。

五、联系人

人事部门:0790-5880688,xinx0023@163.com

纪检部门:0790-5881321,2044836851@qq.com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亚热带林业实验中心

                               2022年7月6日

 

上一条: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2022年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首轮公告
下一条:关于公布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复试人员名单(第一批)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