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kepupingtai

科普教育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师生到亚林中心开展教学实习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2日 08:09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0日-7月11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林学院师生60余人到亚林中心树木园开展课程综合实习。

在亚林中心科技人员的带领下,师生们先后到树木园、山下实验林场等完成了经济林栽培学、林业遥感、森林培育学、森林经理学、森林病理学等11门课程的实习内容。7月11日,综合实习课程圆满结束,亚林中心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共同为实习表现优秀的学生颁发了“实习标兵”和“先进个人”的荣誉证书。

师生们纷纷表示,亚林中心森林资源丰富、科研设施完备、科研成果丰硕,通过此次教学实习,不仅学习了课本知识,还了解了亚林中心科研和管理等工作情况,进一步提升了理论联系实际的水平,为今后的学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亚林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教学实习工作,多次到实习现场关心和了解师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及时为师生们提供便利服务,确保此次实习顺利进行。

上一条:2017年睿瓴培训夏令营走进全国科普教育基地亚林中心树木园
下一条:分宜县中心幼儿园来园亲子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