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kepupingtai

科普教育

亚林中心荣获分宜县2018年度科普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2日 08:51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9日,分宜县科技协会召开工作会议。会议表彰了10个科普工作先进集体,亚林中心树木园荣获县级集体荣誉称号。

多年来,亚林中心树木园充分发挥科普基地和井冈山干部学院社会实践教学点的功能,利用全国科普日、科技周、世界森林日等重要节日组织开展科普宣教活动,并依托丰富的植物资源和优美的生态环境,承担大学生实习和中小学生研学任务,为他们开展林业国情教育、普及森林和生态文明知识。2018年,亚林中心树木园共接待大学生实习、中小学生研学和学生暑期夏令营等活动人数达16000余人次,在社会上得到良好反响。(聂国树/亚林中心)

 

上一条:新余市科协党总支、亚林中心树木园党支部共同举办“党建+科普”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新余市领导到亚林中心调研科研科普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