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kepupingtai

科普教育

爱自然科普培训学校到亚林中心树木园开展红色夏令营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3日 17:3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推进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使广大青少年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近日,爱自然科普培训学校在亚林中心树木园开展以“童梦征程——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红色夏令营实践活动。

孩子们身穿红军服,积极参与军姿训练、穿越火线、站岗放哨、手编草鞋等体验项目,通过丰富多样的红色研学课程,让孩子们了解到当下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学习先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从而端正学习思想,树立正确向上的人生目标,培养了孩子们热爱祖国,热爱生活,学会感恩,与人为善的精神品质。

亚林中心树木园在深化科普研学宣传教育的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挥了阵地功能和资源优势,让青少年从学校课堂走向户外课堂,上好“行走的党史课”,引导青少年深植爱党爱国情怀,引领青少年“入心、走心、用心”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传承红色基因,创新绿色发展,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邹璐/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树木园开展送科普进校园主题活动
下一条:亚林中心开展2020年森林防火宣传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