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1日 08: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关于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18日,亚林中心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国林科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肖文发到会指导。亚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会议。

会上,张殿松同志通报了中心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以及2018年度亚林中心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中心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委班子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聚焦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开展自我批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态度诚恳,直截了当,大家在互帮中找准了问题,增进了信任,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肖文发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上大家在批评与自我批评时敢于讲真话、讲心里话,这对领导干部在交换意见、沟通思想、总结经验、改进工作、提高效率等方面具有积极作用。

肖文发要求,中心领导班子在新时期要打好基础,立足长远,谋求发展。进一步在中心林业科研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森林质量精准提升上下功夫,增强中心综合实力和影响力。

中国林科院办公室副主任王秋菊、人教处高级工程师张晓萍,中心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文:颜送宝/亚林中心,图:肖爽/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举办党员干部读书会
下一条:中共中国林科院分党组第一巡察组巡察亚林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