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砥砺前行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4日 09:24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日,亚林中心长埠实验林场和年珠实验林场联合组织在职党员到分宜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旨为缅怀革命先烈,探寻红色足迹,铭记革命历史,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鲜花并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坚守入党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性观念,坚定了全体党员立足岗位担当奉献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这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教育和党性思想的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作风,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立足新时代,体现新担当,展示新作为,为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文:颜送宝/亚林中心  图:胡豫,罗志伟/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开展2019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考核
下一条:亚林中心机关党委开展“文明祭扫 平安清明” 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