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团委与中国农业银行新余分行团委联合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9日 10: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庆祝中心成立40周年,4月27日,亚林中心团委与中国农业银行新余分行团委在新余市九龙山联合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庆五四红色拓展主题团日活动。

全体团员青年瞻仰了九龙山革命烈士纪念碑,聆听革命故事,缅怀革命先烈,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实地接受“沉浸式”精神洗礼。随后开展了一系列拓展活动,体验了破冰起航、同舟共济、奔跑吧团队、庄园寻宝等项目,深化了两单位团员青年的交流,加强了团队合作凝聚力,提升了青年创新思维能力。

亚林中心与中国农业银行新余分行团员青年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曹林青/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团委开展“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亚林中心开展2019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