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团委开展“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5日 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传播“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绿色生态理念,发挥青年保护河道环境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4月30日,亚林中心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河小青”是参与保护母亲河行动、助力河长制的广大青年的总称,是河长的助手和落实河长制工作的参与者、支持者。

志愿者们拿着垃圾袋,沿着钤阳湖河畔清理垃圾杂物,哪里有垃圾杂物哪里就有红色志愿者身影,经过大家的努力,钤阳湖周边的环境焕然一新。亚林中心“河小青”们不仅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爱水、护水、惜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倡导广大群众参与保护行动,提高环保意识,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传播青春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邹璐/亚林中心,图:李翱翔/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亚林中心团委与中国农业银行新余分行团委联合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