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2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亚林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方案安排,7月12日,亚林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重要论述。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国龙作主旨发言,中心党政班子、副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刘国龙领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章节,并结合中心工作谈了体会。认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集中体现了“十三五”乃至更长期我国的发展思路、发展方向、发展着力点,为新形势下亚林中心如何发挥实验基地作用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并指出近年来中心利用新发展理念推动了中心的理念创新、制度创新,产业协调、绿色发展,开放共享、融合发展,各方面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心存感恩之心,坚守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扎实推进工作,为中心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心主任谭新建领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的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章节,并结合中心40年的改革发展历程谈了体会。40年来,中心伴随我国改革开放的脚步在探索中前行、在发展中创新,顺应时代要求提出了中心“立足一个点,打好三张牌”的总体发展思路,总结了“五个一”的作用,提出了“一家人、一条心、一件事”与地方融合发展的理念,这些新思路、新理念的都是新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亚林中心如何完成从量变到质变的华丽转身,就需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将中心新发展理念和思路入脑入心,凝心聚力,共同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亚林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亚林中心的美好明天而为之奋斗!

张殿松领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的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章节,并结合中心实际谈了体会,认为共享发展理念,就是要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都有的成就感的生动局面,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奋发有为的主人翁姿态,投身于中心的各项事业发展中,正确面对中心历史遗留问题和发展瓶颈,同心同德,积极作为,举全体干部职工之力推进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副处级领导干部领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相关内容,并围绕研讨主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文:司芳芳/亚林中心,图:辛袁静/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亚林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