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8日 11:3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推进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8月6日,亚林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部署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会上,张殿松传达了院分党组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要求,中心常务副主任袁小军宣读了《关于在全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并讲明了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目标任务、工作安排和有关要求。

中心主任谭新建指出中心在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关键环节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意义重大,这是广大亚林人重温初心的一次精神洗礼,也是鼓劲扬帆再出发的一次自我革命。并强调中心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通知》的要求,结合实际制定活动计划,通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谈心谈话等“五个一”的学习实践,认真检视本单位、本部门在内部管理、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开展以“转作风、讲奉献、提效能、促服务”为主题的专项整治工作,以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守住入党入职初心、勇担职责使命,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助推中心各项事业迈向更高水平。

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各场(园)党政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文:颜送宝/亚林中心 图:李翱翔/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举办党组织书记培训会
下一条:亚林中心开展2019年第二季度党建工作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