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开展2019年第三、第四季度党建工作考核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3日 16:56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1日,亚林中心党建工作考核小组对中心机关及各基层单位第三、第四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总结了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概括为“三有”,即抓考核有力度、聚人心有温度、促融合有深度,并对考核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作了强调。

考核组成员对照亚林中心党建工作第三、第四季度的考评内容和标准,采取听、看、查的方法,对中心各基层党委(总支、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检查。

考核组通过两结一评(考核小结、考核总结、考核评分)的程序,对各单位党建工作中显现的亮点进行点评,对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列出了清单,并进行了量化打分。考核组认为,中心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指导、督促作用,党支部工作标准化水平逐步提高、党员先锋模范意识增强,助推了中心各项事业的发展。

中心各基层单位党建工作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考核。(文:邹璐/亚林中心,图:黄佳卉/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亚林中心举办党组织书记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