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1日 09:03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8日,亚林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

会上,党政领导班子分别领学了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湖北、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看望政协经济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并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研讨中既总结工作成绩,又查摆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场(园)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文:辛袁婧/亚林中心,图:黄佳卉/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同志为中心党员干部讲党课
下一条:亚林中心与盐碱地中心召开党建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