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举办“学习沙龙”第一期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3日 17: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习型院所建设,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亚林中心制定了《关于开展学习沙龙活动的实施方案》,以各在职党支部为载体,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青年干部职工进行学习。

6月22日-23日,中心7个在职党支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回信精神”为主题,分别开展了“学习沙龙”第一期。

活动以“学习--交流--总结”的模式展开,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参会的科技工作者、青年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交流发言,有的结合国际环境谈中国科技发展历程,有的立足自身岗位谈切身感受和工作设想,既树立了开拓创新、干事创业的信心,又表达了攻坚克难、勇挑重担的决心,在学习交流的过程中,达到了互相借鉴、共同进步的目的。(文:邹璐  图:罗志伟、饶伟民/亚林中心)

上一条:浓情端午节 心系颐养人
下一条: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同志为中心党员干部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