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2日 15: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问题,6月30日,亚林中心7个在职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中心党政领导班子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集中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开展立行立改有关问题工作的通知》《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抓紧抓实“三个一”工作的通知》《亚林中心关于召开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支委班子带头开展自我对照检查发言,党员们对照违规“吃喝”、收受礼品礼金、醉驾等典型案例,举一反三,围绕思想认识、工作作风、人际交往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实际开展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在互评环节中,大家从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互相提意见、说建议,坦诚交流、相互激励。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全体党员敲响了警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意识,筑牢了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防线,坚定了政治信仰不动摇、政治立场不含糊、政治方向不偏移的决心。(文:邹璐 图:邓康桥、饶伟民/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举办“做行动派 促党建工作大变样”党务技能大赛
下一条:新余市领导走访亚林中心优秀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