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一个团队和两名党员受到新余市委表彰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6日 14:3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激励先进、宣传典型,深入推进“共产党员示范市”创建工作,新余市创建“共产党员示范市”暨“党建+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于7月1日召开,会议表彰了全市创建“共产党员示范市”示范集体和示范个人以及“党建+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中国林科院亚热带林业实验中心博士扶贫工作团队荣获共产党员示范团队,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颜送宝荣获共产党员示范岗,后勤保卫处处长陈家堂荣获“党建+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

多年来,亚林中心党委紧跟新余市委党建工作步调,在“做行动派、促大变样”中,亮身份、立标杆、作表率,推进中心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三化”建设。特别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大考”,中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进“党建+疫情防控”工作,勇担使命、冲锋在前,彰显了“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候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责任与担当。

中心纪委书记邓宗付、“党建+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陈家堂、博士扶贫工作团队代表厉月桥参加座谈会,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围绕创建“共产党员示范市”和“党建+疫情防控”工作与新余市各县(区)及其他市属一级党委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文:陈家堂、邹璐,图:黄佳卉/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
下一条:亚林中心开展“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主题征集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