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赴新余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基层党建“三化”建设观摩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2日 15: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工作,7月20日,亚林中心赴新余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了基层党建“三化”建设观摩交流会。

与会人员认真观摩了新余市市场监管局党员活动室、党建文化长廊、先锋创绩承诺墙、党员积分公示栏等,并就基层党建运行机制、特色亮点和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观摩交流会,中心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对标“四个方面定标准、六个方面立规范、一张网络联整体”的要求,借鉴此次学习到的先进经验,结合“做行动派,促大变样”、共产党员示范市创建、双积分制管理等党建重点工作,力争把基层党建“三化”工作干出亮点、抓出特色。

亚林中心纪委书记邓宗付、基层党组织书记以及其他党建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观摩交流会。(文:邹璐,图:黄佳卉/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参加新余市防汛救灾青年突击队集体授旗仪式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