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举办“学习沙龙”第二期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5日 08:29    作者:     来源:     点击:


家风关系党风政风、社风民风。结合中共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关于转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实施方案>等5个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7月21日-24日,亚林中心7个在职党支部以“不忘初心 弘扬优良家风”为主题,分别开展了“学习沙龙”第二期。

活动以“学习--交流--总结”的模式展开,由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老一辈革命家和先进模范人物修身齐家的事迹,与会人员结合亲闻亲历的家风故事交流了感想分享了心得。

此次活动把党的忠诚教育纳入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新风正气,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家庭家教家风的理解,树立了正确的利益观、权力观,传播了向上向善向廉正能量,营造了积极健康的家风文化氛围。(文:邹璐/亚林中心,图:张旭 /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亚林中心参加新余市防汛救灾青年突击队集体授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