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0日 15:52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实施方案》相关要求,7月22-31日,中心机关及各场(园)党组织书记围绕“强化政治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主题,分别为本单位党员干部职工讲专题党课。

党课内容紧扣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讲明了政治机关意识淡泊的严重危害性,进一步引导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对标对表、认真纠正偏差。

通过此次党课活动,中心广大党员干部树牢了政治机关意识,增强了带头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文:辛袁婧/亚林中心 图:罗志伟、华怡凯/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团委开展迎新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亚林中心举办“学习沙龙”第二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