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5日 09:04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中共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工作的通知》精神,9月23日,亚林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章节等,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

会上,中心党委班子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章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全体与会人员结合分管工作和岗位职责谈了学习心得。中心主任谭新建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对下一步如何更好的培养人才、激励干部,结合中心实际谈了个人理解:一方面要强化自我修炼,树立“事上磨”的担当,提升“扛重担”的能力,塑造“守初心”的品格;另一方面要加强组织培养,在干部选拔培养上出“实招”,在实践锻炼上出“硬招”,在教育监管上出“狠招”。大力选拔培养优秀年轻干部,是事关中心各项事业兴旺发达、薪火相传的大事,中心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关心年轻干部健康成长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及时发现培养使用优秀年轻干部,为中心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

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场(园)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邹璐/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