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开展“党建+晓康驿站”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0日 14:44    作者:     来源:     点击: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值此双节来临之际,亚林中心开展“党建+晓康驿站”活动。

双节前夕,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党委书记张殿松等党政领导班子到分宜县钤山镇年珠村委会走访结对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关怀,并送去节日慰问。为了帮助贫困户提高自主脱贫的内生动力,进行正向激励和反向约束,引导贫困户由“要我脱贫”转变为“我要脱贫”,亚林中心一改过去干部“钱物送上门”、贫困户“在家等靠要”的“保姆式扶贫”的局面,将扶贫物资送到年珠村晓康驿站,贫困户凭自己努力赚取积分,再用积分到晓康驿站兑换物资。

亚林中心常务副主任袁小军、副主任刘国龙、钟秋平等一同参加活动。(文:孙建军  图:张旭/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团员青年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落实中国林科院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