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2日 11:36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院分党组《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的要求,1月20日,亚林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国林科院副院长肖文发、党群工作部副主任李明、院办公室乌日娜通过视频形式同步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

会上,张殿松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上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中心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党委班子成员围绕6个方面,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肖文发副院长对这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认为中心党委班子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直奔主题、直面问题,自我批评严肃深刻,相互批评真诚坦荡,达到了触动灵魂的效果;同时也认为2020年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克服了疫情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努力在科研、生产、民生等领域取得了突破,成绩斐然。最后肖文发代表院分党组对亚林中心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指导实践。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在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方面取得新成效。二是加强整改,责任担当。要切实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工作责任,建立整改台账。三是巩固成果,抓好考评。要将整改任务真正融入日常工作,融入发展大局,并做好整改工作的监督考评,提升整改工作实效。四是谋篇布局,立足长远。要对照中心“十四五”规划,查找短板弱项,奋力攻坚克难。五是完善制度,健全机制。坚持靠制度管人、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切实把各项制度作为提升工作标准、规范业务流程的基本遵循,为完成各项工作提供制度保障。

中心党委班子、副处级领导干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文:颜送宝 图:李翱翔/亚林中心)

上一条:暖人心、传大爱—亚林中心开展“暖冬行动”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2021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