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创文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5日 11:4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倡导文明风尚,劝导市民文明出行,践行文明礼仪,助力分宜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月22日-23日,亚林中心派出六组志愿服务队前往分宜县站前路与钤山西路交叉口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您好,请不要越线,耐心等待红绿灯!”“您好,驾乘摩托车、电动车请佩戴好安全头盔!”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佩戴口罩,在路口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有序通行,用亲切的微笑和文明用语对“随意横穿马路、跨越隔离设施、不礼让斑马线、骑摩托或电动车不戴头盔”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耐心劝说。志愿者们还对老弱残者和问路的行人提供热情的帮助,为他们解忧排难。

畅通、文明、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是展示城市形象,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品位的重要标志。此次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志愿者引领新风的重要作用,大力弘扬了志愿精神,有效增强了市民出行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进一步助推了分宜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邹璐/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暖人心、传大爱—亚林中心开展“暖冬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