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团委召开“忆雷锋故事,学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8日 14:57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5日,在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亚林中心团委组织召开了“忆雷锋故事,学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主要围绕观看《习近平讲述的故事丨雷锋,永恒的精神坐标》主题视频,带领中心青年团员重温雷锋故事,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

视频讲述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贯彻雷锋精神的期许。中心青年团员通过重温雷锋故事,进一步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认识,激发了传承雷锋精神的动力,领悟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的时代背景与实际意义。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中心青年团员纷纷表示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要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树立自身良好文明形象,将雷锋精神汇聚在心中,带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构建和谐美丽亚林贡献力量,绽放光芒!(文:李翱翔/亚林中心 图:邱美玲/亚林中心)

上一条:中国林科院副院长肖文发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亚林中心机关举办“浓情元宵”趣味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