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9日 09: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院分党组工作要求,3月26日,亚林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局党组、院分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宣读了《中国林科院亚热带林业实验中心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中国林科院亚林中心主任办公会议议事规则》《中国林科院亚林中心党委会议议事规则》等文件,中心党委班子结合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中心主任谭新建通过学习谈了体会:一是牢记初心使命,在学习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感悟思想真谛,在学习党史中领悟创新理论;三是追寻红色足迹,在学习党史中弘扬光荣传统;四是树立时代担当,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并强调,中心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压实工作责任抓落实,创新方式方法提质量,紧密联系实际促融合,加强工作宣传强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为实现中心“一三战略”目标,充分发挥“五个一”作用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中心党委班子、副处级领导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各场园党政负责人、在职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文:段毅,图:黄佳卉/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举办“新时代青年职工的使命与担当——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中国林科院副院长肖文发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