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举办“新时代青年职工的使命与担当——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1日 09: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动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敢担当。3月30日,亚林中心举办“新时代青年职工的使命与担当——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主题演讲比赛。

通过选拔,来自中心各单位各部门共15名青年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过程中,选手紧扣党史、改革开放史、院史以及亚林中心发展史,用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鲜活的事例,歌颂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讲述林草事业砥砺奋进的感人故事,表达对党、对国家、对林草事业的热爱,展示了新时代中心青年职工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精神风采。经过激烈角逐,黄康、邹佳颖、袁永娇、王佳、张利利、潘蓉月6位同志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是中心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形式,通过以赛促学,切实增强青年职工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青年党员作用,服务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文:段毅,图:黄佳卉/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