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中国林科院副院长肖文发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2日 09:11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9日,中国林科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肖文发一行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亚林中心长埠实验林场第二党支部调研并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首先由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分别就参会人员情况和党支部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由党支部书记黄珍主持召开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并观看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政治监督》节选,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各抒己见,发表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

肖文发对党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党史作为共产党员的一门必修课,应该贯穿到全年的学习当中,每名党员都应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党史不仅是一门党课,更是一门历史课、文化课,他倡导各党员应该主动学、深入学,学出信心、学出思想、学出成效、学出境界,随后他对支部下一步如何更好的开展党建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想法。

会后,由林场党委书记杨杰组织带领全体在职党员前往党员示范林开展了示范创建活动,活动现场各党员热情高涨,个个挥锄挖坑、施肥回填,积极交流油茶繁育及病虫害治理经验,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为高标准建设党员示范林,打造中心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平台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中国林科院计划财务处处长蔡敬林、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常务副主任袁小军、纪委书记邓宗付、副主任钟秋平等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调研了基层各场(园)基础建设和林业科研等工作。(文:曹丽仙  图:饶伟明/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亚林中心团委召开“忆雷锋故事,学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