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8日 08:3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扎实推进中心党的各项工作,4月6日,亚林中心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由中心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颜送宝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国林科院亚热带林业实验中心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中共亚热带林业实验中心委员会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制度》《中共亚林中心委员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要点》等文件,并对中心2021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考核评分表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各级党组织书记、在职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建业务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文:段毅 图:黄佳卉/亚林中心)

 

上一条:凝心聚力学党史、悟初心、办实事、解难题--亚林中心科技人员赴荔波开展科技帮扶
下一条:亚林中心举办“新时代青年职工的使命与担当——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