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开展“学党史 悟初心 勇担当 践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7日 17: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工作的基本要求,贯彻落实国家林草局党组、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举措和文件精神。5月14日,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题为“学党史 悟初心 勇担当 践使命—做新时代‘学史知史 明责尽责’的亚林人”的专题党课,党课由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

谭新建从“学党史知党情,深刻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守初心践使命,深刻把握亚林中心发展的四段历程;敢担当善作为,切实推动新亚林优质高效发展”等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丰功伟绩以及党的初心与使命,并结合“学党史、悟初心、勇担当、践使命”主题深入分析了亚林中心跌宕起伏、历久弥新的四段发展历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学习党的历史过程中做到“四个结合”,即将学党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回顾亚林中心发展历程结合起来,与破解实际工作瓶颈结合起来,与推动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紧紧围绕中心“一三战略”总体发展思路,切实发挥“五个一”示范引领作用,以绿色发展崛起为导向,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立足岗位、奋发作为,为纵深推进国家级一流长期科研实验基地建设,助力区域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亚林”力量、“亚林”元素。

张殿松指出,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希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总结经验、认识规律、把握主动、坚持导向,在党史学习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继续为区域生态文明建设、绿色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和践行“两山理论”而努力奋斗,共创亚林中心新局面,共迎党的百年诞辰。

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近三年新入职职工聆听了此次党课。(文:李翱翔/亚林中心,图:向斌/亚林中心)

 

上一条:新余市委巡回指导组检查督导亚林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下一条:学党史汲取力量 守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