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荣获首批新余市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称号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1日 10:41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9日,亚林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被授予首批新余市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荣誉称号。此次评选,从全市216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中,选出首批新余市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10个。

亚林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现有退休党员53名,该支部突出政治建设,坚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红色”教育,不断激发退休党员爱党、爱国热情,确保老干部们退休不褪色。支部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及时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的老党员,体现了党的温暖与关怀,有效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机关第一党支部先后多次荣获新余市“五好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称号。

亚林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其他优秀党支部的对标学习,汲取先进经验,继续贯彻离退休干部工作,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努力谱写新时代离退休党建工作新篇章。(文:邓煌蔚/亚林中心 图:肖爽/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14名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下一条:亚林中心2名党员获新余市委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