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开展纪念建党100周年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1日 16:52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30日上午,亚林中心在树木园报告厅开展了纪念建党100周年庆“七一”系列活动,中心常务副主任袁小军主持会议。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会上,中心党政领导班子为4名党龄50年以上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9名10年、20年、30年党龄集中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生日贺卡,同时会议表彰了4个中心先进党支部、13名优秀共产党员以及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作了题为《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凝聚奋进力量 ——让井冈山精神绽放新的时代光芒》党课。他从井冈山精神的历史背景、深刻内涵、时代价值、现实启示四个方面,引导广大党员要感悟真理,汲取养分,坚定信念,以艰苦奋斗攻难关的作风,以苦干实干续写亚林中心新篇章。

最后,中心主任谭新建作会议总结,一是代表中心党政班子向中心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致以节日的慰问,向受表彰的中心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二是充分肯定了此次系列活动成效,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中心广大党员的单位归属感、身份认同感、岗位荣誉感。同时,结合中心“十四五”规划和今年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结合党史学习,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二要增强为民情怀,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能力;三要按照既定目标,进一步推动中心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中心的“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下半年的工作交份满意的答卷。

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退休党支部书记,全体在职党员,副科级以及工程师以上干部等148人参会。(文:黎芳/亚林中心,图:刘军、张小龙/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召开2021年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亚林中心14名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