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14名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1日 1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50年党龄,50载荣光。一枚沉甸甸的纪念章,承载的是光荣与梦想、责任与激励。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按照党中央以及上级党组织要求,6月29日至7月1日,中心党委采取集中颁发和上门颁发的形式为党龄达到50年的14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光荣在党50周年”颁发活动,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重要内容之一,充分体现了党中央以及各级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对老党员几十载不忘初心、坚守信念、一心向党的“最高礼赞”,增强了中心广大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为实现中心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的精神动力。(文:段毅 图:刘军、邓煌蔚/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开展纪念建党100周年庆“七一”系列活动
下一条:亚林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荣获首批新余市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