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召开2021年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5日 15:33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2日,亚林中心召开了2021年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亚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

会上,中心党委成员一起学习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是一篇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出了庄严宣告,阐述了一个伟大梦想,回顾了四个伟大成就,总结了一个伟大精神,强调了“九个必须”,并对青年提出了一个殷切期望,向全体中共党员发出了一个号召。全中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会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到我们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要做到以史为鉴,继而开创未来。

会议强调,要学好百年党史,强化理论武装,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党史学习教育中,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伟力、实践伟力,在党史学习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决心,还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要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的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中心党委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文:黄宇涛,图:段毅/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荣获三项共青团新余市委 2020年度“两红两优”表彰
下一条:亚林中心开展纪念建党100周年庆“七一”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