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提能力、促发展,助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亚林中心召开2021年党务干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2日 09:4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亚林中心党务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结合亚林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8月31日,亚林中心召开2021年党务干部培训会,会议由亚林中心纪委书记邓宗付主持。

会上,党群工作部副主任颜送宝围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实务操作等方面作了专题讲解,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其中难理解、易混淆的关键环节作了重点解读。期间,与会人员围绕党支部“三化”建设、党建双积分制度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并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务实管用,极大满足了党务干部对业务知识学习的客观需求。

最后,亚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指出,虽然近年来中心党建工作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了长足进步,但仍然存在党组织发展不平衡不充分、党建活力不够强等问题,下一步中心党委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党组织班子建设、党建考核管理及党建业务融合等,多措并举着力打造一支政治修养良好、业务工作熟练、工作积极向上的党务干部队伍,进一步提升中心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亚林中心各级党组织书记、在职支部委员及党建业务相关人员40余人参加培训。(段毅/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开展2021年“慈善一日捐”活动
下一条:江西省新余市文明办到亚林中心调研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