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2021年第二次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6日 11:5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弘扬先进典型、传递榜样力量,按照亚林中心“我是党员我光荣、我是先锋是榜样”主题实践活动安排部署,9月8日 - 9月15日,亚林中心7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了2021年第二次学习会。

会上,各学习小组观看了时代楷模黄文秀事迹视频,青年们被黄文秀同志甘于奉献、敢于担当使命的精神所感动,并围绕个人入党经历、践行初心使命等方面进行踊跃发言。

此次青年理论小组学习会,充分发挥了青年思想引领作用,积极营造了学习榜样、争当榜样的浓厚氛围,引导激励中心广大青年在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当先进中不忘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文:黎芳/亚林中心,图:饶伟民、张旭/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选举产生出席新余市第九次党代会代表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2021年第十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