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开展党建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3日 15: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检验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行动自觉,9月22日,亚林中心开展党建知识闭卷测试,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及13个在职党支部共计138名党员参加考试。

此次党建知识测试是亚林中心“我是党员我光荣、我是先锋是榜样”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以考促学,使广大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提升了中心广大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激发了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推动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理论保障。(文:黎芳/亚林中心;图:邓煌蔚、任艳芳/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召开2021年第三次党建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 颐养之家送爱心--亚林中心开展“党建+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