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各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紧盯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4日 11:16    作者:颜送宝     来源: 党群工作部     点击:

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确保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和“两节”期间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2021年12月31日,中心各在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积极落实纪律要求,做好警示教育工作。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平安出行、党风廉政等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坚决杜绝意识松懈和侥幸心理产生的违规违纪倾向。

与会党员通过警示教育学习,纷纷表示对正风肃纪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坚决抵制铺张浪费、酒驾醉驾违规吃喝等不良行为,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同时,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两节”期间工作安全有序开展。(颜送宝/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长埠林场举办“学党史坚定守纪律、讲规矩、敢担当的自觉性”专题党课
下一条:传递亚林温暖 助力乡村振兴--亚林中心开展“暖冬行动”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