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团委开展“卫生大清扫 青春护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4日 11:18    作者:袁永娇     来源: 计划财务处     点击: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为推进团员志愿者助力创建卫生城市,引导团员青年回归社区参与服务管理,1月22日上午,亚林中心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进社区开展了“卫生大清扫 青春护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带着扫帚、垃圾袋等清洁工具,集中对中心院区内居民楼及单身公寓的积存垃圾和卫生死角进行了大清理,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院区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干净整洁、舒适有序的生活居住环境,为中心院区居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了有力保障,更是起到“团员争着干、群众跟着干”的良好示范作用,将绿色环保理念传递给了群众,引导着群众讲卫生树新风,共建美好家园。(袁永娇/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