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院地联合共建,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8日 08:46    作者:孙建军 张旭     来源: 年珠实验林场     点击:

为加强院地党建融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助力乡村振兴,让年珠村颐养之家及脱贫户过上一个祥和的春节,1月24日,亚林中心年珠实验林场第二党支部与江西轶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分宜海螺物流专用通道(木龙至花石岭)新建公路工程项目部党支部、分宜县钤山镇年珠村党支部开展联合帮扶共建活动。

活动期间,三方共同走访慰问了年珠村颐养之家及脱贫户,为颐养之家的老人清洁庭院,同时为老人和脱贫户送上米、油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致以组织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通过此次联合共建活动,丰富了党建活动的形式,促进了基层党组织间的交流互动,增强了党支部的影响力、战斗力和凝聚力,在助力乡村振兴和继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文:孙建军/亚林中心 图:张旭/亚林中心)

上一条:走访慰问脱贫户 真情关爱暖人心
下一条:亚林中心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